“太湖品学”之教师教育学院2022年学术论坛第二讲

发布者:人文社科处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0

主题:基于过程性评价数据的教学问题诊断和改进

报告人:俞英

时间202262日(星期四)9:45-11:20

地点10-512 2021级小教硕士线下)

腾讯会议:357-533-512

会议密码:2580

主办单位:教师教育学院

参与人:2021级小学教育专业硕士,其他感兴趣的本科生、研究生。

报告人简介:俞英,副研究员(高级教师),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课程与教学研究所,师从崔允漷教授,现就职于绍兴市教育教学研究院。曾参编、参译《学校课程史》等著作6部,主持或参与省市级课题9个,其中《青年教师教育资 源整合与优化的实践研究》获 浙江省基础教育成果一等奖。《基于数据实证的学科 教学评价及其改进决策研究》获得绍兴市品质课堂研究项目一等奖。在《教育理论与实践研究》等 刊物上发表论文近20篇。获得浙江省首届精准教学先进个人称号,主持的绍兴市阳明中学精准教学 政体改革项目获得浙江省铭记百年历史,践行时代担当教育技术展现先进事迹。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和同学前来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