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发展研究院一课题组的调研报告获市长陈伟俊批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1-13浏览次数:0

近日,湖州发展研究院课题组所撰写的《融入“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推进湖州茶产业提升发展》调研报告获市长陈伟俊批示。

    陈伟俊肯定了此调研报告的价值和意义,并感谢课题组同志为完成此调研报告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同时强调:此调研报告“有分析、有观点、有对策,对我市茶产业的提升发展有现实指导意义。”

    《融入“一带一路”国家发展战略推进湖州茶产业提升发展》调研报告由湖州发展研究院经济所所长陈剑峰教授执笔,湖州市陆羽茶文化研究会会长杨金土等10余位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共同完成。此调研报告从湖州市茶文化融入“一带一路”的现实基础出发,分析其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融入“一带一路”促进茶产业发展的措施和对策,期望湖州市茶产业要加强品牌融合,着力培育主导品牌体系,不断加深产业融合,不断优化产业素质结构,强化营销互联,构建茶叶现代营销体系,提升湖州陆羽茶文化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