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政府副秘书长一行来校调研中国生态文明研究院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2-02浏览次数:0

  2月1日上午,湖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生态文明办主任倪跃田,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市生态文明办副主任钟建林一行来校调研中国生态文明研究院工作,中国生态文明研究院执行院长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中国生态文明研究院执行院长对倪跃田一行来院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对市生态文明办长期以来对研究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中国生态文明研究院副院长对研究院2017年在平台建设、项目研究、培训活动等方面作了全面介绍,同时对2018年研究院在决策咨询、智库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计划要点进行了重点汇报。


    倪跃田充分肯定了中国生态文明研究院2017年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中国生态文明研究院是研究湖州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载体,研究院的发展要基于现实实践的研究视角,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机制,突出重点,明确目标,充分发挥“指挥部”的作用,统筹整合各方面的研究力量和学术资源,在打造学术研究平台的同时,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协作,通过协同共享等形式更好地开展湖州生态文明建设与研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座谈会后,倪跃田一行拜会了校长、中国生态文明研究院院长张立钦和副校长陈亚明。张立钦就如何建设高水平的中国生态文明研究院,与倪跃田一行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