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繁荣计划实施与科研工作会议意见征求会

发布者:人文社科处发布时间:2022-11-18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共谋发展路径,推动学校科研工作发展,我校于1117日下午召开繁荣计划实施与科研工作会议意见征求会。会议由副校长舒志定主持,科技处、人文社科处、社会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人文社科处负责人就科研大会报告提纲作了简要解读,与会教师围绕《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繁荣计划(2022-2030)》、科研工作会议报告提纲、学校相关科研政策和工作举措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结合自身科研背景,从跨学科团队建设、数据库扩展、项目申报书分享、科研绩效评价及成果认定等不同层面交流了科研工作中的困惑与难题,并对学校科研事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副校长舒志定作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校科研事业取得的成绩,强调召开全校科研大会既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内在要求,也是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希望大家能够清醒认识高校教师定位,以高要求谋划职业生涯。最后,围绕科研工作,舒志定提出了“方向要明、信心要足、能力要练、队伍要强、影响力要抓、路径要宽”的总体要求,勉励广大教师在科研上能够更上一层楼,取得更为丰硕的研究成果。

  接下来,学校将会适时召开科研大会,推动科研工作更快、更好地发展,高质量科研发展助力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