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处长洪明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人文社科处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0

11月21日,浙江外国语学院科研处处长、学科办主任洪明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人文社科处、学科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人文社科处处长潘明福对洪明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等基本概况,重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和年度项目申报立项情况、标志性科研成果培育情况,分享了学校在重大项目推进、研究机构管理等方面的政策和举措。学科建设处副处长彭健围绕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硕士点建设等方面介绍基本情况。

洪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和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科研平台和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她表示,两校在现实中有很多渊源,在科研工作中面临的重点工作有许多相似之处,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友谊、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促进共同发展。

会上,双方围绕科研机构运行、硕士单位申请、优势学科培育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